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乃文自曝曾经被霸凌 感叹:反击就达成他们目的
2019-11-05 08:4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乃文睽违三年将推出新专辑《越美丽越看不见》,她今日到花店体验插花,将鲜少拿来当成主花的植物作为主角,来呼应新专辑名称,她也对自己的作品相当满意,给自己打了105分,被问到感情状况,杨乃文透露已单身三年多,“身边有桃花,但都是烂桃花,很痛苦”。

《悔过书》由郭顶写曲、葛大为作词,以霸凌为创作主题,她本身冷酷又敢言,也因此多年来常被误解,“很多事情都还没错就被误解了”,表示自己曾被霸凌过,年轻去学习的时候,因为不会说英文常常被欺负,但她正面思考、努力学好英文,“之后就很少有这样的情形发生了”。

面对酸民的网络霸凌,杨乃文坦承看了会很受伤,但就让时间慢慢修复,因此她不爱用社交软件,“有的人就是见不得你好,但人无论怎么样都会受伤,这些人就是整天没事做,我不会反击,因为这就是他们要的,会尽量少看,容易受影响。”

不少歌迷都好奇新歌《悔过书》,杨乃文要悔过什么?她解释社会都用普遍的标准去指责别人的过错,不够漂亮、不够美丽、不够瘦好像都成了“莫须有”的罪名,但这都只是别人的“眼光”,“而我们好像必须为了这些莫须有的指责去认错、去悔过。”(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