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里皮:四十强赛小组第一最好 不行也要第二出线
2019-11-05 08: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1月3日电(记者王浩明)“如果能够作为小组第一出线最好,如果不行也要作为小组第二出线。”3日,主帅里皮在国足备战与叙利亚的世预赛亚洲区四十强赛的训练课前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要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尽全力赢下所有比赛。”里皮说。

14日,国足将在客场与叙利亚队过招。此前对手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两胜一平的国足需要击败对手,才能扭转不利局面。

被问及为何东亚杯由李铁带队,意大利人表示,这是与中国足协沟通后的结果。

“这是我和(中国)足协经过沟通之后达成的共识。经常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球员,包括很多大俱乐部像恒大、国安、上港的球员,他们一年都是多线作战,联赛后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调整。我向足协建议把整个U23队拉过去锻炼,这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里皮说,因为U23队有自己的训练计划,这一建议没有得到采纳,中国足协最终决定由李铁带队征战东亚杯。

“这个队没有我们主力球员,也没有有潜力的U23球员,因此通过协商,我们尊重足协的决定,给本土主帅一个锻炼的机会。”里皮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