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爸爸两年前失联称不会再见 陈立农落泪:一直等他
2019-11-08 08:46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限定的记忆》纪录了NINE PERCENT[微博]成员面临解散的心路历程,本周播出陈立农[微博]单飞后久违回家的跟拍采访。在《偶像练习生》中以第二名出道的陈立农行程满档,在节目中兴奋像小孩似的拥抱前来接机的妈妈,见到久未见面的亲人喜悦溢于言表。

陈立农和妈妈在镜头前也有许多亲密互动,时不时勾肩搭背、还开玩笑吐嘈妈妈:“你哪里漂亮?”两人好友似的相处模式让节目欢笑声不断。节目中,陈立农带着外公和妈妈一起拍全家福,感叹小时候家境不富裕,无法在当时留下全家福是他最大的遗憾,现在自己有了工作能力只想赶快把握机会、和家人创造回忆。

陈立农带着采访团队到自己童年最常去的海边,提起小时候和父亲只能同吃一碗泡面的过往,长大后才体会大人的伟大,但说到两年半前父亲失联离家对他的打击,坦言自己曾打过电话问父亲行踪,却得到“应该不会再见面”的回复,让他不禁落下眼泪,但仍坚强地说:“一直都在等父亲回家。”(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