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萨横扫塞尔塔 塞尔塔主帅叹梅西“势不可挡”
2019-11-11 09: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0日电 西甲球队塞尔塔9日在第13轮比赛中以1:4不敌巴塞罗那。塞尔塔主帅奥斯卡·加西亚接受媒体采访无奈表示,梅西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谓“势不可挡”。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塞尔塔,梅西打入一记点球、两记任意球,上演定位球“帽子戏法”,布斯克茨也有一球入账。巴萨以4:1取胜,以8胜1平3负积25分领跑西甲。

加西亚在塞尔塔陷入降级区的状态下刚刚临危受命。10日他在媒体访谈中语气无奈地说,梅西的状态只能用“势不可挡”来形容。“有梅西在,你永远无法控制比赛,你制定什么战术计划都没用。”他说。

加西亚说梅西的任意球和命中率“令人难以置信”,并表示其实梅西是比赛的走向关键,如果没有梅西巴萨未必能够取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