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炎亚纶曝自立门户心声 回忆飞轮海时期"很好笑"
2019-11-19 08:4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日前自立门户,11月17日与千名粉丝提前一同庆生,回首出道以来的点滴,他说:“其实没有真正对错的选择,而是如何看待你这一个选择。人生道路上即便充满了这么这么多种选择,只要记得一句话,就是‘对你的选择负责’就好了。”用心灵鸡汤道尽心情。

头一次在北京举办生日会,他因在大陆真人秀《演员请就位》被陈凯歌导演选中晋级次轮,过程体悟良多,因此以第1部主演的戏剧作品《终极一班》为起点,在生日会献唱10首主演的戏剧主题曲,让粉丝大呼满足。他也提到近期社会太多暴戾之气,希望能从自身改变,让社会越来越好,加码《身后》等3首歌曲,生日愿望许下永远保持善良、保持运动的习惯,这样才能吃多点。

有趣的是他在生日会前夕开直播,在线最高涌入300万名网友抢看他嗑美食,兴致一来的他清唱多首飞轮海时期的歌曲,调侃当时团体许多歌曲都很难,“当时四个人刚出道不会拍MV,甚至连拍对嘴都看得出来很用力、不自然。”忆及当初的青涩时期模样,他不改直率性格,坦言:“动作都很僵很好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