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欧预赛:葡萄牙小组出线 法国英格兰夺小组头名
2019-11-19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7日晚,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葡萄牙客场2:0战胜卢森堡,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获得正赛资格。法国和英格兰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分别以2:0和4:0击败阿尔巴尼亚和科索沃,夺得小组头名。

葡萄牙与卢森堡的一战中,葡萄牙队第39分钟打破僵局,贝尔纳多长传,布鲁诺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第86分钟,葡萄牙锁定胜局,葡萄牙第86分钟锁定胜局,贝尔纳多斜传,迪奥戈扫射被勉强扑挡,C罗门线前补射入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在国家队的第99粒进球。

法国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开场仅仅8分钟,托利索就为法国队先下一城。第31分钟,法国队将比分扩大,迪布瓦禁区内拼抢得球左侧突破传中,格列兹曼在门前10米处半凌空推射入右下角。第72分钟,法国队错过进球机会,格列兹曼分球,吉鲁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左门柱,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A组的比赛中,英格兰则4:0大胜科索沃,英格兰第32分钟取得领先,张伯伦传球,温克斯带球突入10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第79分钟,英格兰扩大比分,斯特林右路强突传中打中阿利蒂偏转,哈里-凯恩小禁区左侧推射入网。4分钟之后,斯特林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左侧成功破门。第91分钟,英格兰锁定胜局,科索沃后卫滑倒送礼,凯恩传球,芒特12码处再进一球。

在结束又一天的争夺之后,晋级欧洲杯的球队已经达到17支,它们分别是:比利时、意大利、俄罗斯、波兰、乌克兰、西班牙、土耳其、法国、英格兰、捷克、芬兰、瑞典、克罗地亚、奥地利、荷兰、德国、葡萄牙。(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