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流浪地球》续集至少4年后开拍:会更注重情感
2019-11-20 08:4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导演郭帆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论坛上透露,自己正在筹备《流浪地球》续集,目前还在梳理调研结果和故事线,也表示续集的创作上会更注重人物情感,且在美术特效上做得更精细。

郭帆说,《流浪地球》第一部在制作上跟好莱坞的差距有25年至30年。他介绍这个差距是怎么来的:此前他通过看90年代好莱坞拍摄现场的一些纪录片发现,当时的他们和现在的我们遇到的情况很相似,而《流浪地球》特效方面距好莱坞的差距稍微小一点,有10年至15年。

郭帆认为《流浪地球》放到世界科幻序列中也就是及格水平,他希望第二部能到70分。他也透露,《流浪地球》续集大概还是会花三四年时间做剧本、世界观、概念设计,然后再花一年时间筹备,然后拍摄。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