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于正称自己表达直接又真实 不想改变但易被人曲解
2019-12-04 08:5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于正[微博]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剖析自己性格,称自己性格简单直接,说话容易得罪人,一不小心就上热搜,但还是不会退出微博,不会改变自己。

12月3日晚,于正在微博发表长文,剖析自己的性格,称自己性格简单直接,希望大家可以忽略“于正”这个人本身,去关注“于正的作品”。称自己很疑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只要一不小心说错话了,就会上热搜。吐槽连普通人的言论自由都没有,自己所思所想所表达,都是真实而直接的,“假如说啥做啥都在脑袋上悬把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可是不改变就是现在这样,动不动就上热搜,挨骂,被人曲解,弄得狗血淋头,说实话我倒还好,习惯了,也不走心,连累别人就不好了。我就不明白了,我真真实实坦坦荡荡的出现在你们面前不好吗?为什么大家喜欢看娱乐圈的人演戏扮圣人,人设崩塌从来就不是崩塌,是演不下去了而已,OK?虽然这样,但不会退出微博,也不会改变自己,很抱歉,这一篇没有说要退出微博的意思,我还是很爱吃瓜很八卦很喜欢跟人斗嘴的,也不会太过于改变自己,我只是无聊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