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郭羡妮想提早移居加拿大 女儿做功课做到崩溃
2019-12-05 08:36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与教育界代表陈思铭及司仪黄芳雯昨晚出席“星级升学分享会”,郭羡妮表示女儿现在就读小学二年级,从她出世已安排升学问题,想女儿跟自己的路走,庆幸女儿也派获自己母校:“当年我到加拿大读书都很辛苦,现教女儿是辛苦加辛苦,因为自己要重新读一次,又要再去教她,但她不够专心又慢,为免自己发脾气伤及母女之间的感情,去年底便送她去补习。”她又透露教女时一度激动到哭。

郭羡妮指曾说过会返加拿大退休,现在可能提早此计划,可让女儿早点去读书融入当地主流社群。但老公有何意见?她指老公一直在内地拍戏,自己在香港跟加拿大也没分别,他都是多坐十多小时飞机回来见她们,而其实女儿也喜欢加拿大,只是又舍不得现在学校的同学,所以都很难决定去留。郭羡妮苦着脸说:“昨晚才发生大件事,之前因为停课了一段时间,现要追回课程,经常八九样功课,两课默书,阿女做功课做到情绪几近崩溃,我叫她不好做下去,但学校会想学生尽力和坚持,最后没帮她默书,应该也不合格!”郭羡妮表示知道女儿爱跳舞和体操,却为学业只能给她学跳舞。

陈思铭扬言无时间拍拖

陈思铭与唐诗咏绯闻一直传个没停,他指最近被拍到的照片只是旧照,出这新闻时自己正于英国拍节目。至于他跟另一女生合照,是否就是真正的女友?陈思铭苦笑说:“我和男的就说成一齐去按摩,跟女同事一起便绯闻穿情侣球鞋,大家高抬贵手,我就快没朋友了!”之前有传他跟唐诗咏同居,他说:“我是跟妈妈一起住的,我妈都有担心问我这样传怎么办,以后怎么拍拖!”问妈妈对唐诗咏印象怎样?陈思铭说:“我妈不认识她,但喜欢看她的剧集,其实我认识很多娱乐圈幕前幕后的朋友,可能她比较有娱乐性,才会有这种新闻。”他又指自己每天忙于工作,都没时间去拍拖,有时学生家长都会八卦他跟唐诗咏的绯闻。

另一位主持黄芳雯怀第二胎,完成昨晚最后一天工作便放假待产,而这胎是女儿,正好凑成一个“好”字。(苗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