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浚伟澄清没有思觉失调 抑郁症也已痊愈
2019-12-10 08:3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微博](马仔)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生前约死后》已于上周上映,故事以他陪伴母亲抗癌到死亡,致使他备受抑郁症及惊恐症折磨的亲身经历作蓝本,电影中他饰演的角色家伟也患上思觉失调,他为免令大家担心,昨天(12月9日)特意在社交平台发文澄清没有患上思觉失调,纠缠多时的抑郁症已算痊愈,但惊恐症就伴随至今,犹幸可以服药控制。

马浚伟最近忙于为《生》宣传及谢票,他在社交网上留言:“《生前约死后》上映第四天,衷心感谢每位入场支持的观众!观众看后反应之大,也是我始料不及的!感动你们流下的每滴眼泪……我希望透过哭泣,能轻轻舒缓我们心里的郁结。我还希望,内心的伤痛能随着眼泪离我们而去!”

马浚伟还说:“不过,我也想在这里作一个小小澄清,免得朋友和大家担心!我的抑郁症,由1999年母亲离世后开始,在2007年已算痊癒。然而,Panic Attack (惊恐症)却始终由1999年伴随我至今,但大家放心,我OK的,反正如果发作得太厉害,吃药就可以了!至于思觉失调,我并没有患上此症,我只是希望透过戏剧,能令更多朋友认识、关心、和理解更多患有情绪病的朋友的一些心理状态,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他强调:“爱要及时,凡事也多包容、多体谅!千万别忘记那个有爱又善良的自己!祝愿每个人都平安、健康、喜乐!”(颖颖)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