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贾秀全:东亚杯女足要学习和提高,盼新人尽快融合
2019-12-10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0日15:15,中国女足将对阵东亚杯首个对手韩国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借助比赛机会学习和提高,新人能够尽快融入。

贾秀全说道:“很高兴带领中国女足来到美丽的釜山,此次‘东亚杯’对我们球队的提升和交流将起到很大的作用,希望东亚的女足球队能通过这样的比赛相互交流和学习,为亚洲女足整体水平的提高共同努力。”

“对于我们来说,‘东亚杯’既是我们近一段训练状态的检验,也是我们了解亚洲其他对手的机会。在世界杯之后我们球队做了一些调整,有一些新队员加入,也有几位重回国家队的队员,希望她们能够尽快融合,带来新的东西。跟亚洲其他球队的交流可以加强我们对她们的了解,对我们中国女足也意义重大。”

本届东亚杯中,中国女足将在12月10日15:15对阵东道主韩国,12月14日14:55对阵日本女足,12月17日15:15对阵中国台北女足。

附女足东亚杯大名单:

翟晴苇、李梦雯、唐佳丽、姚凌薇、马君、杨丽、彭诗梦、古雅沙、刘杉杉、方洁、张馨、罗桂平、李影、张睿、庞丰月、黄望、宋端、毕晓琳、王霜、朱钰、王莹、吴海燕、林宇萍、姚伟、杨曼。(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