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媒曝小虎队明年合体开唱 吴奇隆经纪人称没听说
2019-12-12 08:3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据台湾媒体爆料,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将于明年合体,小虎队将举办为期两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12月11日有台湾媒体爆料称,小虎队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将于明年合体,举办为期两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11月28日,陈志朋也在微博po出的三人合影,也被指是对于小虎队即将合体的暗示。

1988年出道的小虎队,出道之初就因青春阳光的外型和活力动感的舞蹈而迅速蹿红,单曲《青苹果乐园》发布后更是一炮而红,首张专辑《逍遥游》销量也达1500万张,但1997年因陈志朋需要服兵役以及唱片公司人事变动导致的三人分属不同公司而解散。解散后的小虎队三人都转而向演员发展,吴奇隆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经典角色“四爷”,并与刘诗诗在戏中结缘,苏有朋除了在电视剧方面发力外也一直在追逐自己的电影梦,导演处女作《左耳》也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新导演,陈志朋除了推出个人专辑《千面》,强烈的穿搭风格也一直受到粉丝的关注。

小虎队解散后的每次的短暂重聚都会引发粉丝的回忆杀,2002年三人曾在苏有朋上海演唱会同台,2010年央视春晚有过合体演出,2013年也有爆料称小虎队将举办25周年的巡回演唱会,但最终被爆因三人身价差距的问题而未能实现。

今年4月,苏有朋在担任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导师时曾经就向昔日队友喊话:“吴奇隆、陈志朋,我们该约饭了。”11月28日,陈志朋在微博po出的三人合照更是再次唤醒无数粉丝的回忆。对于三人合体的爆料,也有媒体向吴奇隆方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并不知情,但台湾媒体对此表示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已经同意巡演,目前只是在初期筹备阶段,所以口风很紧,不会立刻证实此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