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国奥队公布U23亚锦赛名单
2020-01-02 08: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韦骅、公兵)为备战即将打响的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中国国奥队31日公布了一份25人大名单,杨立瑜、朱辰杰等人悉数入选。

在中国队的大名单中,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前锋杨立瑜、2019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新人、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朱辰杰皆榜上有名。此外,张玉宁、段刘愚、黄政宇同样获得征召。

本次亚锦赛将于2020年1月8日至26日在泰国举行,中国队位于C组,同组对手有伊朗、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9日中国队将迎来首个对手韩国队。

根据规则,除日本已作为东道主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外,奥预赛前三名将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如日本队进入前三名,第四名也将晋级)。换言之,中国队要想晋级东京奥运会,必须从小组出线并至少打进奥预赛半决赛。

附中国国奥25人大名单:

门将:陈威、李冠希、张岩;

后卫:童磊、魏震、朱辰杰、赵剑非、冯博轩、杨帅、蒋圣龙、迪力穆拉提

中场:黄政宇、黄聪、段刘愚、胡靖航、陈彬彬、周俊辰、黄紫昌、张凌峰、陈蒲、邓宇彪;

前锋:杨立瑜、张玉宁、田鑫、刘若钒。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