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凯假视频案胜诉 被告人被判五年并处罚金五万元
2020-01-03 08:3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王凯[微博]工作室转发中产律师事务所发布的案件博报,并发文称:“感谢法律的正义。王凯工作室坚定维护王凯先生的合法权益!对于传播虚假不实信息者,会持续依法维权。” 随后,王凯也发文:“法槌终落,恶意诋毁难敌正义。铭记支持,万千暖意抵御寒流。坚守本心,不懈创作奋力前行。感恩人生每一课,走好艺术每一步。 ”

据悉,中产律师事务所代理被害人陈某被敲诈勒索刑事案件,由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李某某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1月2日下午,中产律师事务所再次发布律师声明,严正警告恶意造谣诽谤者,要求其主动公开澄清致歉,立即删除及停止对王凯先生的所有造谣诽谤言论,敬告各相关自媒体立即停止发布、转载对王凯先生的诽谤言论,并删除已发布的侵权内容,避免承担不必要的法律责任。王凯工作室随后转发表示:“谨言慎行,切勿以讹传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