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汉卓尔官宣何塞成新帅 前国安主帅重返中超
2020-01-04 12:17 来源:新浪体育

何塞

1月4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何塞成为球队新帅,卓尔前主帅李铁已经赴国足任职。何塞此前曾执教北京国安而为中国球迷所熟知。

武汉卓尔俱乐部公告:  

经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正式任命何塞·冈萨雷斯先生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一职。

姓名:何塞·冈萨雷斯·洛佩兹(José Manuel González López)

生日:1966-10-14

国籍:西班牙

何塞·冈萨雷斯出生于1966年10月14日,球员时期先后效力过加迪斯、马洛卡、阿尔瓦赛特、巴列卡诺、马拉加等球队,职业生涯末期曾效力甲A的天津三星队。2001年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先后执教过西乙联赛的加迪斯、科尔多瓦、穆尔西亚等球队,期间也执教过西甲球队阿尔瓦赛特。

在2014和2015赛季,何塞加入了时任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的教练团队。在北京国安效力期间,何塞主要负责日常训练计划以及比赛技战术的制订,作为执行教练辅佐曼萨诺制定关键决策以及给出决定性意见,对于融合中、外方教练团队工作方面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2016年2月至6月何塞作为主教练执教西甲球队格拉纳达,最后13轮比赛率领格拉纳达取得了5胜4平4负的不俗成绩,最终以联赛第17名完成神奇保级。2017赛季何塞回到中国,出任北京国安队主教练,率队出战了13场比赛。2018年1月至6月执教西甲马拉加队。

何塞·冈萨雷斯的执教能力非常出色,在西班牙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他对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有着较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符合武汉卓尔对竞技目标的追求,先进的技战术打法以及敬业精神备受外界认可。

目前,何塞·冈萨雷斯已经开始着手规划球队的冬训计划以及相关引援工作,他和教练团队成员将于近日抵达广州,率领球队开启武汉卓尔2020赛季全新征程。

期待武汉卓尔队在何塞·冈萨雷斯先生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实现俱乐部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广大球迷朋友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