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式开拍 古天乐透露有接洽
2020-01-06 08:3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王晶[微博]在1993年编导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近期宣布要开拍续集,让张无忌真的去大都找赵敏!电影在2日低调开始拍摄,地点选在浙江新昌十九峰景区,虽然还未正式对外公布演员名单,但已传出主演群包括林峯[微博]、古天乐[微博]、甄子丹[微博]等人。

新版《倚天屠龙记》在2日正式开拍,预计会把十九峰景区的钟楼、鼓楼、月老祠等景点都拍进去。据悉,该地原本就以招揽剧组为建设理念,古色古香,曾吸引《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琅琊榜》等武侠电视剧拍摄。

至于新版演员会有谁?先前传出林峯饰演张无忌、文咏珊[微博]饰演赵敏,甄子丹、古天乐、徐锦江[微博]等人则会客串张三丰、张翠山、金毛狮王。虽然王晶对此传言表示“我事实上仍在琢磨,如果有定了,会一个个宣布”,但古天乐日前受访时已透露“确实有接洽”,只是详情还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