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UNINE节目吃肉要看经纪人脸色 汪涵:我给你撑腰
2020-01-06 08:3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团UNINE成员管栎[微博]、李振宁[微博]和嘉羿[微博]日前登上《野生厨房》,一行人准备好晚餐要吃的时候,他们夹起饭菜一直盯着场外,才发现原来是在看经纪人眼色。汪涵得知后气炸:“你快吃!有我给你撑腰!”这个插曲让其他来宾和观众看得心疼。

管栎、李振宁和嘉羿上《野生厨房》时,忙完一阵子终于可以开始享用美食,怎料吃到一半一直往外看且露出尴尬笑容,李振宁肉都还没咬断:“完了,我看着他们一直在看我们吃。”汪苏泷[微博]发现后就直接帮腔:“经纪人姐姐,麻烦你出去一下,让我们宁宁好好吃点东西,看给这三个孩子饿的。”

汪涵惊讶问“经纪人在那挥手不让吃啊?你快吃,重庆仔儿,有我给你撑腰,我给你撑腰全中国哪个经纪人敢让你不吃饭,我就让他没饭吃”,进而了解像他们才21、24、25岁就爆红的心情,李振宁就说:“而且我们现在是偶像,和歌手、演员和舞者不一样,会受到更多质疑,人家会觉得偶像是虚的,觉得就是靠脸或什么东西,不是真的有本事,就觉得满有压力的。”

汪涵听完以后也感叹:“现在真的不容易,我特别希望经纪公司对他们的投入大一点,粉丝对他们的爱持久一点,社会对他们宽容一点,你们自己努力一点,然后各大媒体各大节目对你们再多接纳一点,好好加油,真是不容易。”

粉丝看了也都心疼不已,并表达对UNINE的真实情感,“谢谢汪涵老师”、“我们再走远一点”、“我被汪涵的话打动了,对这些努力又有天赋的孩子们,社会对他们包容一点,经纪公司对他们用心一点,粉丝对他们爱得久一点”。(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