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葡超: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助葡萄牙体育客场取胜
2020-01-12 16: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1月11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体育队在11日晚的第16轮联赛中客场3:1击败塞图巴尔队。但因“黑马”法马利康队本轮同样取胜,葡体赛后依然以1分之差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有望加盟曼联的“绿狮”队长费尔南德斯本场依旧首发。上半时第27分钟,里斯托夫斯基禁区右路低射被主队中卫梅拉挡入自家大门。第34分钟,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葡萄牙体育队领先两球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主队中场卡利尼奥斯在第63分钟利用远射扳回一分。补时阶段,费尔南德斯反击中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攻入个人赛季第15球。葡萄牙体育队最终在客场3:1取胜。

同日,客场作战的法马利康队在开场即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旧凭借年轻前锋马丁内斯的进球以1:0战胜博阿维斯塔队。位于降级区的波尔蒂芒队主场0:0闷平费雷拉队。

原标题:葡超: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助葡萄牙体育客场取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