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奥遭伊朗点球绝杀 奥预赛三战皆墨
2020-01-16 10: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1月15日电 点球,准绝杀!中国国奥队15日晚在亚足联U23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再度在最后时刻失守,0:1被伊朗国奥队点球击败。不过获胜的伊朗队同样无法出线,同组的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携手晋级。

对于此前两战皆墨的中国队而言,最后一轮和伊朗队的比赛只是荣誉之战,但实力上的差距依然明显。比赛开始后伊朗队占据着场上主动,国奥门前风声鹤唳。此后的局面依然没有改观,伊朗队牢牢把握着场上的优势局面,不过国奥队险些在逆境中取得领先,第66分钟陈蒲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5分钟,朱辰杰在解围同时踢倒加耶迪,主裁和视频裁判沟通后判罚点球,诺拉夫坎一蹴而就,伊朗队1:0领先。

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国国奥队以三战皆墨、一球未进的战绩结束了本届U23亚锦赛之旅,这也是国奥队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差表现。伊朗队虽然击败中国队,但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两队携手出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