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些奥斯卡提名佳作已经在中国院线定档
2020-01-18 08:55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这些奥斯卡提名佳作已经在中国院线定档

第9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近日出炉,虽然颁奖典礼要到当地时间2月9日才举行,但记者获悉,多部入围电影已经在中国院线定档。其中,获得本届奥斯卡6项提名的电影《乔乔的异想世界》《婚姻故事》《小妇人》都已宣布将于2月在中国上映。

《乔乔的异想世界》将于2月12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影片由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并联袂斯嘉丽·约翰逊、山姆·洛克威尔等群星出演。影片以二战时期为背景,演绎了一个用爱与包容治愈世界的故事。

《婚姻故事》由诺亚·鲍姆巴赫执导,斯嘉丽·约翰逊、亚当·德赖弗主演,讲述了戏剧导演查理和女演员妮可因为理念不合导致渐行渐远。没有太多的争吵戏,真实细腻的情感表达让影片泪点满满。

《小妇人》将于2月14日与中国观众见面。影片将美国女作家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经典之作搬上大银幕,讲述了一家四个独立女性坚守自我、努力追求梦想的故事。西尔莎·罗南与蒂莫西·柴勒梅德继《伯德小姐》之后,将在片中再度饰演情侣。

正在影院热映的《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在本届奥斯卡上获得一项提名。该片由好莱坞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1月10日在中国上映后口碑不俗。《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改编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爆炸案,在催泪之余让观众感悟人性。

曾获得奥斯卡奖的凯西·贝茨在片中出演一位绝望却坚强的母亲,爆发力十足的哭戏令众多观众潸然泪下,凯西·贝茨也因此获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全媒体记者 黄岸)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