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诗雯:日本队实力强劲 激励我们的进步创新
2020-01-22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刘诗雯:日本队实力强劲 激励我们的进步创新

资料图:2016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团决赛打响,中国队对阵德国队。图为刘诗雯在比赛中。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王禹) 20日,国乒公布了2020釜山团体世乒赛的阵容,奥运冠军刘诗雯入选。她表示,要争分夺秒完成备战任务,加快进步的脚步和创新的速度。

刘诗雯对于自己的入选表示开心和荣幸,“这一次对我来说责任更重了,希望自己能发挥好自己的作用,为团队取得冠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谈到这次团体世乒赛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刘诗雯说:“第一是要做好我们自己,做好自己就是最强大的,现在日本队的实力强劲,进步的幅度也很快,这也是对我们的激励,我们也要加快进步的脚步和创新的速度。”

“要一天一天地去把每一天的训练去完成好,要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以东京奥运会为大的目标,把这次世乒赛作为一个阶段性的任务去完成好。”刘诗雯说。(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