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站 中国队混合2000米接力摘金
2020-02-16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黑龙江省体育局16日发布消息,在北京时间2月15日举行的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比赛上,中国队范可新、张雨婷、武大靖和韩天宇夺得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项目金牌。

荷兰站是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站,比赛日是2月14日至2月16日。中国队以全主力出战,包括武大靖、安凯、韩天宇、任子威、范可新、臧一泽、曲春雨,共6男6女参赛。其中,任子威、臧一泽、张雨婷、范可新、曲春雨均来自黑龙江省。

在2月15日进行的20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范可新在发抢后,一马当先,处于领滑位置,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随后的武大靖、韩天宇和张雨婷也保持住了领先位置。韩国队紧随其后,在武大靖第二次接棒后,韩国队取得了领先,武大靖在内道超越韩国运动员时,双方有一个身体接触,也正是这次成功的超越,让中国队重新夺回领先位置,最后一棒的韩天宇,顶住压力,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最终,中国队以2分42秒442赢得金牌,韩国队则以毫厘之差险胜日本,获得银牌。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黑龙江省的任子威在倒数两圈时,被3名韩国队员包夹,最终以2分19秒695收获铜牌。

(记者 王妮娜)

原标题: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站 中国队混合2000米接力摘金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