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自行车世锦赛浙江姑娘摘铜 有望入选奥运阵容
2020-03-01 19:14 来源:体坛报

2月26日,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德国柏林举行。在首个比赛日中,长兴姑娘陈飞飞在女子团体竞速赛项目的争夺中携手队友钟天使摘得铜牌。


在铜牌赛争夺中,尽管第一圈中国队落后0.3秒,但在第二圈顽强实现反超,最终以32秒371的成绩拿下这枚铜牌。东道主德国队以32秒163夺冠,澳大利亚队以32秒384获得亚军。


本次大赛是中国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世界大赛的最后一次练兵,同时这枚奖牌也是中国场地自行车队在东京奥运周期的首枚世锦赛奖牌。此次,陈飞飞获得的铜牌是目前长兴县少体校自成立该运动项目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目前,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场地自行车队运动员名单还未最终确定。凭借着这枚世锦赛奖牌,陈飞飞也有望入选代表国家出征东京。

通讯员 王悦


原标题:自行车世锦赛浙江姑娘摘铜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