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局不利 皇马、尤文遭遇冷门
2020-03-01 19:15 来源:体坛报

2月27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遭逆转1∶2负于曼城,皇马首次连续4个欧冠淘汰赛主场不胜,出现局势不容乐观。


本纵观整场比赛,当伊斯科为皇马首开纪录,不知道有多少球迷能相信曼城最后能逆转。更何况在这个时间点上,英超此前出战欧冠淘汰赛的三支球队全部落败。但是曼城挺住了。德布劳内巧妙助攻热苏斯追平,很快斯特林又制造点球,德布劳内罚中完成反超。再加上拉莫斯次回合要停赛,瓜帅的球队已经抢占了进军八强的先机,也为英超守住了最后的阵地。


而另一场欧冠比赛中里昂1∶0战胜尤文,这组对决,里昂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本身实力更弱,目前只能在法甲排在第7位。比赛中,里昂主教练加西亚的352阵型很好的钳制了尤文主教练萨里的433,两名边翼卫回撤得很深,里昂通常有5名后卫参与防守,两个边翼卫控制尤文的边路传中,禁区内的3名中卫则集中控制了C罗的空中优势。


没有客场进球,尤文的次回合比赛肯定不会轻松,里昂球员在拥有体能的情况下可以踢出高质量的反击,但尤文如果能够做出改变,晋级的主动权依然会在他们手中。此外,萨里能否让迪巴拉在次回合获得更多的球权和拿球空间,将成为比赛的一大胜负手。


记者 余敏刚


原标题:开局不利 皇马、尤文遭遇冷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