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京冬奥组委尊重推迟东京奥运会决定
2020-03-27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27日电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理解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推迟东京奥运会的决定,将与国际奥委会和所有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保持密切沟通,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共同努力。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理解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推迟东京奥运会的决定,相信东京奥运会一定可以在一个适当时间成功举办。”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各项筹办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我们将认真评估东京奥运会推迟对北京冬奥会带来的影响,并与国际奥委会和所有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保持密切沟通,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共同努力。”

据介绍,随着各冰雪项目国际组织先后做出了推迟或取消各项比赛的决定,中国奥委会调整相关队伍训练比赛计划,一队一策地制订返程回国方案,安全有序地把各支队伍接回国内。目前绝大部分外训外赛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均已安全回到国内。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尊重推迟东京奥运会决定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