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宋城演艺“千古情”系列4月3日起恢复演出
2020-03-28 13:02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宋城演艺宣布,旗下《宋城千古情》《桂林千古情》《张家界千古情》将于4月3日恢复演出,杭州乐园同日也将恢复开园。

此次宋城演艺带头响应国家号召复工复产,成为旅游演艺类第一批恢复开演的演出,充分彰显了公司对自身、对行业、对国家疫情防疫形势的信心,凸显了行业的带头作用,极大地提振了行业信心。

重新开园后的杭州宋城将推出一系列全新演出,在疫情期间创作推出了《花想容》、《喀秋莎》、《摩登时代》、《幻影》等多部新剧。其中,国潮剧《花想容》以唯美国风演绎一个人、一座城、一世情缘的浪漫与忧伤,我爱你,与你无关。怀旧剧《喀秋莎》带你重回炮火纷飞的二战时代,跟随爱人踏上那条送别的小路。都市秀《摩登时代》流光溢彩,美人如梦,曼妙的身姿摇曳着醉人的风情。全息秀《幻影》打破时空界限,共赴一场亦真亦假、如梦似幻的神奇之旅。同时,《宋城千古情》、《大地震》、《映山红》、《燕青打擂》、《铡美案》、《抛绣球》、《快闪》、《走街》、《锅庄》等精彩演艺秀也将轮番上演。

此次同时恢复开园的桂林千古情景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杭州乐园都在疫情期间对园区、演出、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推出一系列网红演出和打卡点,以全新面貌迎接游客。为了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宋城演艺还推出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以及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政策。

在新冠肺炎疫情刚刚爆发时,宋城演艺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当即关闭旗下所有景区、酒店确保游客安全。宋城演艺董事长黄巧灵在国内文旅行业宣布:“不管疫情持续多久,不裁员不减薪”,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疫情期间,公司上下化危为机、厉兵秣马,集中力量进行杭州宋城的全面提升与各大剧目的编创,紧锣密鼓地推进全国和世界演艺项目的建设和布局,为疫情结束后脱胎换骨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宋城演艺“千古情”系列4月3日起恢复演出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