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霆锋生日隔天张柏芝晒照 小儿子蛋糕上写Daddy
2020-09-01 09:56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谢霆锋生日隔天张柏芝晒照 小儿子蛋糕上写Daddy

张柏芝贴出小儿子画蛋糕礼物的短片,他在上头写了妈妈爸爸字样,正对上谢霆锋生日隔天,让人惊呼张柏芝疑似公开了孩子爸身份。

image.png

张柏芝在谢霆锋生日隔天,晒出孩子画蛋糕写“Daddy”的影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2016年与男神谢霆锋结婚,生下2子Lucas、Quintus后,婚姻于2011年破裂,此后感情世界成谜,2018年她被爆秘密产子,事后承认了生下小儿子Marcus,让外界相当意外,但张柏芝始终对孩子生父身分保密,8月30日她贴出Marcus画蛋糕礼物的小短片,孩子还在上头写了妈妈、爸爸字样,刚好对上谢霆锋生日隔天,让外界惊呼张柏芝疑似公开了孩子爸身份。

张柏芝昨在社交平台限时动态贴了一则疑似小儿子Marcus的短片,影像中小男孩用胖呼呼的小手在画画,图画纸上有彩跟云朵,还写下“I love mommy Daddy”,张柏芝则温柔守护,边问孩子要涂什么颜色?并建议他“可以画蛋糕跟礼物”,而这则影片公开的时间,恰好是前夫谢霆锋生日隔天,时间点敏感,立刻引发热议。

而非常凑巧,在谢霆锋生日当天,他担任导师的音乐评论节目替他庆生,端出特制大蛋糕还拉了红布条,粉丝跟亲友都齐聚一堂,排场盛大,但独缺女友王菲,让情变传闻再度疯传,此时张柏芝又刚好贴了“孩子写Daddy”影片,不禁让人多想。

事实上,自Marcus出生后,其生父身份被外界猜了个遍,从孩子曝光的发色,联想到张柏芝亲近的洋人男姓友人,人选还有65岁新加坡富商、50岁大陆富豪、前绯闻对象周星驰等,前夫谢霆锋也是被猜测的人选之一,但张柏芝都没响应,仅表示有意愿想再生一个,而几天前张柏芝分享了工作侧拍照,只见四肢纤细的她小腹异常地隆起,一转身凸肚相当明显,被怀疑已经怀了第4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