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IU为疫情前线护士捐4600件冰背心 总价值约60万元
2020-09-01 09:57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IU为疫情前线护士捐4600件冰背心 总价值约60万元

IU通过“爱的果实”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向大韩护理协会捐赠了价值1亿韩元(约人民币60万元)的4600件冰背心。

image.png

IU

新浪娱乐讯 歌手IU向疫情最前线护士捐赠了4600件冰背心。

31日,IU通过“爱的果实”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向大韩护理协会捐赠了价值1亿韩元(约人民币60万元)的4600件冰背心。大韩护理协会计划将IU捐赠的冰背心送往韩国各地的筛查诊所及医疗机构,支援给为战胜新冠疫情炎热夏季穿着闷热防护服工作的护士们。

另外,IU在今年2月为防止新冠疫情的扩散,捐赠了2亿韩元(约人民币120万元)传播了善意的影响力。bnt新闻/供稿 张薇/文 EDAM娱乐/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