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乌龙!吴彦祖晒女儿旧照 却被误以为二胎得女
2020-09-27 10:15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大乌龙!吴彦祖晒女儿旧照 却被误以为二胎得女

吴彦祖写道:“在这一天,你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 爱你胜过世界上的一切! ”

image.png

吴彦祖

image.png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吴彦祖晒出孩子出生照。照片中吴彦祖抱着女儿,十分温馨。吴彦祖写道:“在这一天,你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 爱你胜过世界上的一切! ”评论区粉丝粉丝恭喜声一片,有网友惊呼“你竟然二胎了”。之后有网友解释,这是阿祖7岁女儿出生时的照片,男神这是老图新发。

今天是国际女儿节,吴彦祖晒女儿吴斐然刚出生的照片纯属是感怀一下,表达对女儿的爱,却没想到被网友误认为是官宣二胎,最后闹成了个大乌龙事件。不过吴彦祖满满的父爱大家还是感受到了,身为他的女儿也太幸福了。

据悉,2013年5月30日,吴彦祖的妻子产下一女,女儿取名吴斐然。6月3日,吴彦祖在网上晒出新生女儿小手照,宣布女儿出世。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