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香港女星余香凝宣布嫁圈外男友 晒唯美婚纱照好甜
2020-10-14 10:07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香港女星余香凝宣布嫁圈外男友 晒唯美婚纱照好甜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香凝于10月13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对外宣布婚讯,并晒出与男友的唯美婚纱照:“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image.png

余香凝宣布嫁圈外男友

image.png

余香凝在社交平台发文对外宣布婚讯

image.png

余香凝晒出与男友的唯美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新人女演员余香凝(Jennifer)昨日被曝出未婚先孕,并将于下个月与圈外男友完婚,消息传出10个多小时后,余香凝终于承认即将与男友结婚,不过据悉余香凝想低调隐藏另一半身份,而对方并非之前传出绯闻的金融才俊Victor!

余香凝于10月13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对外宣布婚讯,并晒出与男友的唯美婚纱照,而合照中并没有看见余香凝的孕肚:“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即使未来充满着未知,只知道余生都会和你手牵手一起过每一天,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天地!多谢朋友们发的祝福,我全都收到了!毕竟他只是个圈外人,所以希望大家留出私人空间给我和我的家人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