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第六届“乡村振兴·富春山居杯”篮球赛开幕
2020-11-08 14:10 来源:体坛报

“投篮!”“注意拦防!”日前,杭州市富阳区实验小学的篮球馆内不断传出加油助威声,省第六届“乡村振兴·富春山居杯”农民篮球赛开赛。

该项赛事创办于2012年,已成为浙江农民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品牌赛事。此次篮球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的15支乡镇农民篮球队200多人参赛。

当晚的揭幕战富阳常绿队对阵义务苏溪队,球场两侧的看台上已经坐满了观众,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富阳常绿队是第二次参赛,虽然球队阵容比较年轻正处在磨合阶段,但本届比赛作为东道主的他们却有着不一样的目标。主教练章剑斌说:“今年能在主场参加比赛非常高兴,会努力争取获得一个好成绩,球队先以锻炼为目的参加比赛,之后再慢慢成长。”

省农民体育协会副主席吴正阳希望,以篮球为载体,在全省农村掀起一波篮球运动的热潮,营造良好的乡镇群体活动氛围。“今后会继续开展这类赛事活动,通过这个品牌赛事去带动农村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农民的身体健康。”

源:体坛报 记者 陈浩森

原标题:省第六届“乡村振兴·富春山居杯”篮球赛开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