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45天12.6亿票房,刘德华凭实力,包贝尔却捡了个漏
2021-02-08 09:56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45天12.6亿票房,刘德华凭实力,包贝尔却捡了个漏

春节档前最后一次较量,最大的赢家当属易烊千玺的《送你一朵小红花》

这部电影首映以来,在热度和口碑的双重加持下,票房一路飘红,截至2月6号,《送你一朵小红花》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3.9亿,成为了自双旦档期以来票房最高的一部国产影片

image.png

上映38天,《送你一朵小红花》已经累计拿下了23次日票房冠军,虽然后面对手不断袭来丢了第一,但依然能在日票房榜单前三有来有回,而今日更是绝地反击,以848万日票房力压众多对手重回榜首,票房后劲可谓相当的强。

排在《送你一朵小红花》后面的是刘德华的《拆弹专家2》,这部电影首映后,票房口碑表现都相当抢眼。

image.png

首映当天,不仅以8121万票房轻松夺得当日票房冠军,更是拿下了超高的开画分,在猫眼淘票票该片拿到了9.4的开画分,而在豆瓣上也是拿下了8分,总体表现,观众反馈要远比4年前的《拆弹专家》好看太多

image.png

在口碑的发酵下,《拆弹专家2》票房持续高涨,连续蝉联日票房冠军,上映45天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2.62亿,是近年来在内地表现最好的港片之一

截至2月6号,《拆弹专家2》依旧以850万日票房稳居日票房榜第二宝座,虽然距离下映只剩5天,但可以看出这部影片的票房依然很强。

刘德华实力有目共睹,包贝尔却捡了个漏

目前的市面上,除了《送你一朵小红花》和《拆弹专家2》外,票房数据最好的一部影片就是包贝尔的《大红包》。

image.png

这部电影上映16天以来,连续夺得了13次日票房冠军,一度压着《送你一朵小红花》和《拆弹专家2》,累计票房也已达到2亿。

从制作上来看,包贝尔的这部《大红包》是一部妥妥的小成本影片,如今拿下2亿票房可以说是稳赚的,不过从质量上来看,这部电影的2亿票房确实让很多人诟病。

image.png

影片首映后,网上差评一片,豆瓣上也只有4.7的开画分,按说这部电影属于只能收割一轮的影片,可最后却连续夺冠,票房也是一路上涨,究其原因却是这部电影挑了个空档期。

在《大红包》正式公映时起,《拆弹专家2》已经整整上映30天,《送你一朵小红花》也足足上映23天,按正常来说,这两部电影已经基本进入到了收尾阶段,基本没有太大竞争力,所以那个时候败给刚刚上映的《大红包》也不意外。

image.png

而最为重要的是同期上映的影片压根没有一部能打的,无论是从名气和热度都远不如《大红包》,因此也基本算是一个空档期,这就给《大红包》捡了个漏,院线面对没有新片可排的窘境,想来也只能破罐子破摔了,加大了对《大红包》的排片。

面对压根就没有对手的空档期,《大红包》确确实实捡了个大便宜,按照以往,像他现在这样的质量和口碑,票房能否过亿都是难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