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想翻红却根本不努力!张柏芝划水严重,舞蹈动作全程拉胯
2021-02-08 10:20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想翻红却根本不努力!张柏芝划水严重,舞蹈动作全程拉胯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开始了淘汰赛的比赛之后,可以说是战况激烈,虽然有几个姐姐已经告别了浪姐2的舞台,但是在留下的选手名单当中,张柏芝无疑是其中非常特别的一位。

image.png

在《浪姐2》开播之前,张柏芝就是话题担当,而网友也清楚,张柏芝来参加节目,就是为了洗白自己的,但想洗白,想翻红,起码也要有个好的态度。

image.png

从张柏芝的舞台表现上来看,基本上就是全程划水,与所有的姐姐动作都不一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名气大的问题,张柏芝经常会出现在c位的位置上,摄影师也是把大部分的镜头都给了她。

image.png

但虽然绝大部分的姐姐是奔着来洗白翻红来的,但不好好磨炼基本功,只想靠人设,真是白瞎这个舞台了。

image.png

而张柏芝一个出道了23年的艺人在舞台上划水不尊重机会,还要观众寄希望于下一次舞台会不会上心,不必了吧。好节目那么多,美人那么多,为什么就要一直捧张柏芝呢?

阿兰淘汰大家都很遗憾她人气不够。张柏芝因为人气高能走下来。这就是大家都看到的事实。

image.png

而张柏芝这样不认真的态度,真当观众是傻的呀?!就算她美,能力不行练习不认真,是不是应该把她刷下来,组团就要有团队精神团队意识!

虽然说,这么快就淘汰张柏芝,节目组肯定是不认同的,但她全程划水的表现,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先说唱原来星语心愿还凑合,但不知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嗓子条件根本不行了,国语发音糟糕到难以想象首次公演竟然还自信挑战国语“超慢速rap” 别人都记住的口号她竟然一个字都没背出来,不知是真紧张还是划水,所以即使从专业角度,谁是队长也不希望要这样的。

image.png

这也难怪连那英都不想和张柏芝同一组了。

但这就是社会,很现实,不是你多努力就一定有相应的回报,有时候你有一个好爹,好皮囊,好嘴巴,比一些没日没夜的去工作或者去学习的人得到相应回报多得多,就算北大清华毕业,有又有多少个赚的钱比张柏芝的多呢?

image.png

从最后的评分上看,张柏芝表现这么差,居然也能以1253的高分,排名第二,这样的成绩估计会让人大跌眼镜吧

与其说是公证的打分,不如说是节目组为了继续炒作热度而已,毕竟浪姐2如果真是要比拼实力,比拼舞台表现的话,张柏芝在第一轮就该出局了。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