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迪丽热巴:乔晶晶更可爱,比我更像女明星
2021-03-01 15:05 来源:新浪娱乐

原标题:迪丽热巴:乔晶晶更可爱,比我更像女明星

迪丽热巴谈及去年拍摄的《长歌行》,称一开始有点拒绝,但李长歌给自己的改变很大。

image.png

迪丽热巴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

迪丽热巴以复古名伶和赫本风两套造型惊艳亮相,生活中是美艳女明星,在新作《你是我的荣耀》中,迪丽热巴也饰演了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女明星乔晶晶。

迪丽热巴说,乔晶晶比自己更像女明星,但乔晶晶29岁就结婚了,这件事是迪丽热巴肯定不会做的。

今年迪丽热巴结束了春晚的表演就奔赴下一个工作,目前还在剧组拍摄新戏,她表示今年还会继续认真工作,期待新戏和观众见面。

内心曾拒绝《长歌行》

最想和高雯做朋友

新浪娱乐:你有说过《长歌行》是不一样的尝试,能看出你很期待这个角色,聊聊李长歌对你有什么特别之处?

迪丽热巴:我演的剧都特别期待,《长歌行》当时一开始是有点拒绝的,后来到慢慢接受并且喜欢上她,这样的感觉应该是之前都没有过的,所以对我来说会不太一样。长歌的性格我特别喜欢,剧中的角色是从很小的小朋友到慢慢长大的过程,我应该也算是和她一起成长了吧,之前也有一些角色我觉得一起成长,但是没有像她给我的那种改变那么大。

新浪娱乐:为什么一开始有点拒绝?

迪丽热巴:那会儿不太想再拍古装戏,想多拍现代戏。

新浪娱乐:《你是我的荣耀》中的女明星乔晶晶跟迪丽热巴本人什么区别?

迪丽热巴:乔晶晶更可爱一些,会更加像女明星,我本人的话我觉得除了工作以外,平时不会像她那么像女明星,她是真的从生活和工作上都特别像女明星的一个人,我自己生活的时候有点让人找不着我的感觉。

新浪娱乐:本色出演女明星对你有挑战吗?

迪丽热巴:我之前演过两三次女明星,还好,挑战的话,她的年龄跟我现在差不多,这是很好的相似点,乔晶晶年纪跟我差不多,这点驾驭起来比较轻松一点。

新浪娱乐:迪丽热巴、郝美丽、高雯、乔晶晶如果生活在同一个娱乐圈,你会和谁成为好闺蜜?

迪丽热巴:高雯,因为她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比较像一点。

新浪娱乐:这三个角色和你,大家一起能成为好朋友吗?

迪丽热巴:三个角色如果在同一个戏里面很快能成为好朋友,因为都是我。

新浪娱乐:什么事情是乔晶晶会做的,迪丽热巴不会做的?

迪丽热巴:乔晶晶29岁就结婚了,迪丽热巴不会做。

早上一睁眼就开始刷微博

喜欢看摔倒视频合集

新浪娱乐:怎么评价自己的2020年?

迪丽热巴:2020年过得很充实,也很开心。

新浪娱乐:去年自己上过的微博热搜最喜欢哪一个?

迪丽热巴:我忘过上过啥了,挺多的,很多都造型什么的,还好。

新浪娱乐:春晚之后上过跳舞像小朋友的热搜,看完之后第一反应是什么?

迪丽热巴:跳舞像小朋友?有这样的?我看到粉丝发了,我不知道上热搜了,跳的时候好像没有感觉,可能因为跟男团女团对比,出来就不太成熟了。

新浪娱乐:去年做过的事情,对你而言挑战最大的是什么?

迪丽热巴:去年没有做特别大的挑战事情,大家都在认真防疫中,一些想去尝试的户外挑战的东西都没有尝试。

新浪娱乐:分享下去年在微博上最开心的冲浪经历?

迪丽热巴:去年在微博上每天都有开心的冲浪经历,看到奇奇怪怪的视频就会打开一天的快乐源泉,有时候早上起来一睁眼开始刷微博。

新浪娱乐:比如什么样的?

迪丽热巴:我很喜欢看摔倒的合集,都让我特别开心,把自己的开心建立在别人摔倒的痛苦之上。

新浪娱乐:今年有什么工作安排?

迪丽热巴:今年在认真工作中,现在也在剧组,等着拍的两部剧跟大家见面。

(杨晋亚/文 陈植/摄像)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