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姑娘晚上骑着共享单车上了杭长高速!还是逆行!
2017-06-18 14:31

她的想法很疯狂,擦身而过的车主都吓坏了……

现在回想起来,杭州交警四大队民警陈勇还是觉得胆战心惊。6月15日晚上8点多,他在杭长高速上巡逻执勤时,忽然间看到了让人直冒冷汗的一幕……

往杭州方向离紫金港收费站500米左右的超车道上,一位姑娘骑着自行车在慢悠悠地逆向行驶,行进的车辆纷纷急刹避让,险象环生……

简直太魔幻了!这一幕,可把陈勇这个大老爷们吓得不轻!

“高速上黑漆漆的,车速又快,她还是在超车道上逆向,万一开车的没看清楚,多危险啊!”陈勇立即用警车做好预警,冒着生命危险跑过去将女子和自行车转移到硬路肩上,接着又把她带到紫金港出口。

脱离危险后,此时借着灯光,陈勇才看清,这个可以说是有点“疯狂”的女子看起来有个三十岁左右,所骑行上高速的自行车竟是杭州市区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

经陈勇询问事由,这女子老是答所非问,“我感觉这个人的精神可能有点问题,问什么,总是回答其他的。” 最后经过陈勇和同事们地耐心劝说,还是了解到了一些情况。

据悉,这位“暗夜单车高速逆行”女子自称姓晏,江西萍乡人,具体年龄就是不说。

据晏女士反映,前几天,她独自一人在江苏游玩,之后到杭州游玩后不知道怎么回家,就骑着一辆租来的共享单车,准备骑行回江西,骑着骑着竟逆向上了杭长高速。

姑娘晚上骑着共享单车上了杭长高速!还是逆行!

要不是民警及时发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记者了解到,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女子还说肚子饿,考虑到姑娘还没有吃晚饭,就带她去了紫金港收费站旁的大队食堂,亲自动手为她做了饭菜,并向她再次询问身份信息和相关情况。“劝说了好久,就是含含糊糊的,也不肯提供家里的联系方式。”

姑娘晚上骑着共享单车上了杭长高速!还是逆行!

吃过饭后,民警只有将姑娘带到三墩派出所进行户口信息查询,才得知她是1984年出生,但还是无法提供家人的联系方式。无奈之下,最后送至救助站,请求救助站工作人员帮助寻找她的家人。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