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35个品牌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7-06-23 08:42 来源:浙江在线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评选的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在北京揭晓。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国家电网、腾讯、海尔名列榜单前三名。从本次榜单地区分布来看,浙江有35个品牌入选,排名全国第六。

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4年编制中国品牌报告,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文化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传媒行业有35个品牌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浙报集团首次以“浙报传媒”名义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以316.5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111名,在传媒榜单中位列第9,在省级党报集团品牌中名列第一。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浙报集团的综合实力、推进媒体融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在国内同行中持续提升的影响力。

浙报集团旗下的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曾分别连续8年、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浙报集团是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现有浙江日报、钱江晚报等传统主流媒体33家,新兴媒体300多个,网络注册用户共6.6亿、活跃用户5000多万、移动用户3000多万。2017年5月,浙报传媒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称号,成为国内唯一入选的报业集团。

近年来,浙报集团加快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围绕建设具有“党报特质、浙江特点、原创特色、开放特征”的主流网络媒体平台,全力打造“三圈环流”新媒体矩阵,全面推进移动端、PC端和纸质端深度融合,初步形成以互联网传播为主要渠道、报纸传播为重要依托的新型传播格局,集团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显著提升。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原标题:浙江35个品牌入选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