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俊: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每一个支部
2017-07-05 08:28 来源:浙江在线

车俊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每一个支部

在喜迎建党96周年之际,7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并作了讲话。

这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支部”。党日活动一开始,车俊表示,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每名党员的义务。这次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带头贯彻省委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也是为了带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有利于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意识,要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基本制度坚持下去。

车俊指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很有意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央的精神、浙江的实际、时代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为浙江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每一个支部,体现到每一项工作之中。

车俊强调,当前,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已经在全省形成。全省上下正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在“两个高水平”建设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行。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都是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推动者。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大局,永葆为民情怀,增强创新思维,全面学习、全面理解、全面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深深镌刻到脑海之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原标题:车俊: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每一个支部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