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已有1.3万余人被录取 部分院校录取结果今晚可查
2017-07-12 08:37 来源:浙江在线

6月23日,浙江省2017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杭州场)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行。   浙江在线记者董旭明 摄

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浙江2017新高考统一招生在7月8日启动。

截至11日傍晚,有200多所院校共已招录新生1.3万余人,包括普通类提前录取的军队、公安、航海等第一段、三位一体招生等,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招生,体育类提前招生。

参加这一拨投档的同学们,你有没有被录取(预录取)呢?快来查询吧。

今晚8点左右可查询

查询方式一: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

考生可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相应栏目,输入考生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查询方式二:浙江考试官网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相关系统,凭考生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接下来,普通类提前录取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提前录取、体育类特招生将于明天上午开始投档录取。

同时,高校自主招生、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招生、高水平运动队、地方专项计划招生等也将于7月12日至13日陆续投档录取。

相关考生请及时关注自己的录取情况,已被提前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平行志愿的投档录取。

原标题:已有1.3万余人被录取 部分院校录取结果今晚可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