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加速落地减税政策 上半年为企业减税964亿元
2017-07-17 11:21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今年4月,国务院实施简并增值税税率、扩大小微企业减税范围等六项减税政策。随后,浙江省迅速出台减税措施实施方案,推动政策落地。这个月是部分减税新政实施的首月,这些举措给企业带来怎样的实惠?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16日讯(浙江卫视记者顾宁馨 傅筱铭 衢州台 缙云台报道)这两天,衢州市刚刚启动了的新一轮37条企业减负政策,其中涉及税负减免的有6条,包含了营改增简化增值税税率结构、小型微利企业扩大所得税优惠范围、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等。这家生产精密不绣钢的企业每年都要拿出1000多万元投入技改,按照新出台的政策,光是减免的土地使用税,数目就不小。

为了推动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落地,我省各地迅速出台减税措施实施方案,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升级办税流程、完善电子税务系统等,将减税红利传导给企业。目前,简并增值税税率、扩大小微企业减税范围两项措施已经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200余户应纳税所得额在30万元至50万元之间的企业申报享受了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减免企业所得税6700万元,户均减税5.6万元。增值税简并也将于8月开始纳税申报,预计该政策受惠企业约2万户,全省半年减税额超过42亿元。而科技型中小企业提高研发费用比例的新政,由于按年度申报,将在明年1月落地。经测算,六项减税政策将在全省范围内全年减税64亿元。

今年以来,浙江全面落实鼓励创新、促进环保、扶持小微和改善民生等税收优惠政策,上半年,税务部门累计为企业减免税超过964亿元。

 

原标题:浙江加速落地减税政策 上半年为企业减税964亿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