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今年底实现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2017-07-21 14:49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7月20日,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了解到,浙江加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力争到2017年底前,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多层级、多部门“最多跑一次”。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20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7月20日,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了解到,浙江加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力争到2017年底前,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多层级、多部门“最多跑一次”。

此次公布的实施意见明确,浙江将全面推广应用“一口受理、在线咨询、网上办理、代办服务、快递送达”的办理模式,推动实体办事大厅与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平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意见提出,今后除涉密项目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将实行“六个一”制度,即统一平台、统一赋码、统一受理、统一办理、统一监管、统一服务,项目审批全流程可查询、可监督,变“企业跑、部门跑”为“数据跑”。

此外,浙江将大力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加快培育具有多种资质的综合性全能型中介机构或中介机构联合体,完善投资项目代办制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