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三条高速最近可能会堵车,请注意绕行
2017-07-23 14:3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王振辉)最近一段时间,如果你往来杭新景高速,说不定会经常遇上堵车。可能你会很奇怪,天这么热,路上车子也少了,怎么还会堵车呢?因为在施工。

其实除了杭新景高速外,省内还有杭州绕城、甬金等高速也在施工。高速交警建议大家,经过施工路段谨慎通行,遇上堵车或者封闭,请尽快绕行。

1、杭新景高速——

前段时间开始,杭新景高速已经开始分路段、分时段进行施工,而且一直要持续到10月左右。

高速交警特别提醒:最近一段时间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进入绕城西线和南线的匝道,届时要封闭24小时施工,过境车辆需从杭州南收费站出,到320国道左转从转塘上高速。过境小车还可以走紫之隧道从三墩上绕城高速。

2、杭州绕城——

因施工需要,自7月20日8时起至8月19日17时,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大桥K22+010北向南方向,实施分时分段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将保持两车道通行。

交警部门建议:沪杭高速和绕城北线往下沙大桥方向,车辆可通过绕城东枢纽经杭浦高速(S16)、钱江通道(S9)、杭甬高速(G92)绕行。

下沙东入口车流转下沙大桥方向车辆可选择江东大桥方向绕行。

3、甬金高速金华段——

因路面罩面工程施工需要,即日起至8月18日(每天5:00-19:00),甬金高速公路金华段将采取临时性占道、借道、主线分流和收费站出入口匝道关闭的施工管制。

当甬金高速蔡宅入口全关闭时,建议改由甬金高速公路长乐、怀鲁入口上高速。

当甬金高速义亭金华方向出口分流,义亭入口全关闭时,建议需要从义亭入口上甬金高速车辆改由甬金高速公路傅村、徐村入口上高速。

当甬金高速傅村金华方向出口分流,金华方向入口关闭时,建议车辆由傅村出口下高速后往鞋塘方向走S03省道至杭金衢鞋塘入口重新上高速。

当甬金高速徐村宁波方向出口间歇性分流,宁波方向入口关闭时,建议车辆由徐村出口下高速后往义乌城区方向走义乌环城南路至义乌东重新上高速。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