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宣传文化系统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2017-08-01 08:42 来源:浙江在线

7月3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省下一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要深化对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对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十九大宣传热潮。要持续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宣传研究,突出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好理论阐释和重大课题研究、抓好理论宣讲宣传活动;持续壮大积极健康向上主流舆论,做深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做亮“贯彻党代会迎接十九大”主题报道、做好经济宣传和社会热点问题引导;持续营造热烈喜庆的社会文化氛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要加紧“热”起来、重点文艺作品要加快“推”出来、群众文化活动要进一步“动”起来、社会文明风尚要更加“兴”起来;持续做好网上宣传管理工作,唱响网上主旋律、守好网上主阵地、打好网上主动仗;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原标题:浙江宣传文化系统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