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各地举行活动 庆祝建军90周年
2017-08-02 17:29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浙江卫视记者贾佳 高晨妍)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浙江各地举行一系列活动,共庆建军90周年,同叙军民鱼水情。

8月1日上午,东海舰队机关、钱塘江守桥模范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官兵们整齐列队,向国旗敬礼,大家表示一定牢记强军使命、矢志强军伟业,为部队建设作出新贡献。

武警杭州支队三中队战士陈佳宇说:“国家的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的跃升和腾飞,造就了我们部队现在强大的战斗力,而我们这样强大的战斗力,也能为国家的各项建设保驾护航。”

8月1日,金华举行“感动金华最美双拥人物”颁奖大会,曾参与六月份兰溪抗洪抢险工作的驻金73132部队等六个单位获得“最美双拥人物团体”荣誉。

在杭州、安吉等地,当地百姓自发组织的军民联欢晚会热闹上演,合唱、轮唱轮番登台,战术格斗、舞蹈精彩纷呈,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道出军民鱼水一家亲,赢得官兵们的掌声和喝彩。

8月1日,玉环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东海前哨披山岛,为岛上的官兵送去节日慰问。由于岛上风大雾大、空气潮湿,长年累月下来,不少战士都被皮肤病困扰。医务人员们自2000年结对以来,已经第18年造访披山,和子弟兵们结下深厚情谊。

8月1日,浙江省军区警备纠察队举办开放日活动,现场不少身穿统一制服的小朋友们认真听着兵哥哥的介绍,近距离感受士兵的日常生活。除了参观,活动还安排了军体拳表演等内容,大家走进西湖国防教育主题园,近距离感受军人风采。

8月1日,浙南闽东红军纪念馆在景宁家地乡坪坑村开馆,一面面迎风飘扬的红军军旗,一件件红军战斗使用过的物件,讲述了早期人民军队英勇奋战的故事。在浙江理工大学,学生们将手工绘制的三张红色地图和43幅红色景点图,制作成电子版,利用互联网传承红色基因。

原标题:浙江各地举行活动 庆祝建军90周年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