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桐乡市委书记召集70多位一把手开会 什么事这么重要?
2017-08-11 08:01 来源:浙江在线

8月9日下午,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召集全市镇街(开发区)和部门的70多位一把手,召开了二季度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研究分析当前平安建设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盛勇军指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平安工作,奋力确保平安桐乡建设万无一失,切实为抓好“两个核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桐乡市民幸福指数。

桐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川弟回顾了今年以来“平安桐乡”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据介绍,今年以来,桐乡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并顺利夺取“平安金鼎”。面对这些阶段性成果,桐乡市委、市政府始终保持清醒,要求全市上下准确把握当前全市维稳工作的新趋势、新动向。

“平安战线的各位同志,用行动和成绩体现了大局意识、创新思维和实干担当。”盛勇军对桐乡平安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且要求大家继续高度重视平安工作,奋力确保万无一失。

为何要高度重视平安工作?盛勇军说,对于桐乡来说,抓好平安工作有着重要意义,这是基于执政责任和理念、基于桐乡的实际情况、基于抓稳定为保障突出抓好“两个核心”,基于桐乡承办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这一特殊任务而言的。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抓好平安工作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离开了平安工作,桐乡市民的幸福指数便无从谈起。为此,要稳固基层基础,不断深化平安建设。

如何奋力确保万无一失?盛勇军表示,首先要抓好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抓平安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其次要抓好体制机制建设。要高度重视平战结合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好镇(街道)“四个平台”,同时,继续发挥好“三治”作用,谋求常用常新,从而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实效。第三要抓好工作责任落实。要做到责任到位,继续探索实行包干制这样的有效载体,要做到方法到位,以春风化雨的方式去化解矛盾,要用足措施,把“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贯彻工作的全过程,还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

原标题:桐乡市委书记召集70多位一把手开会 什么事这么重要?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