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各地加强督办力度 狠抓整改落实
2017-08-16 15:20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连日来,对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浙江省各地继续加强督办力度,即查即办,深入推进问题整改。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5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成立刚)连日来,对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浙江省各地继续加强督办力度,即查即办,深入推进问题整改。

义乌:市长带队 关停问题企业

义乌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市内4家合金销售企业、4家饰品企业、4家电镀企业存在违规销售、生产、排放镉超标产品和废水的情况。接件后,义乌市由市长带队组成联合调查组,目前,12家企业已经全部关停,其中3家被立案查处。

义乌市市长林毅表示,我们的态度是绝不拖延,绝不含糊,“我们要集中精力开展治标更治本的执法行动。”

杭州富阳区:连夜拆除非法加工点

在杭州富阳区,针对杭州伊尊实业有限公司存在粉尘污染严重、就地焚烧装过碳黑编织袋、垃圾等问题,当地对这一区块32处碳黑非法加工点连夜进行拆除。

杭州市富阳区区长吴玉凤说:“从我们全区层面上,要加快打击低小散四无企业、淘汰落后产能的进度。”

平阳:拆除问题企业

针对平阳县鳌江镇埭头村塑料加工厂废气污染问题,平阳县立行立改,对4家企业进行全部拆除。

平阳县县长陈永光告诉记者,接下来要进一步排查平阳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采取有力的措施予以整改。

开化:全县公厕实地摸排 迅速整改

开化县针对林山乡公厕污水直排河道问题,对全乡47个公厕进行实地摸排,并迅速整改。

开化县副县长邹志岗说:“我们将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创新举措,最终要解决问题。”

武义:责令停产整顿问题企业

武义好运来门业有限公司,存在没有通过环评,废气和粉尘未经处理排放的问题,已被当地责令停产整顿。

武义县县长章旭升说:“接下来要进一步抓好对企业的排查,对涉及环保违法的行为采取严厉的措施并抓好整顿。”

 

原标题:(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浙江各地加强督办力度 狠抓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