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启动
2017-08-22 08:30 来源:浙江在线

秉承党代会精神,展现青春风貌、绽放青春梦想、谱写青春乐章。日前,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第七届“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浙江青年将再次集结,踏上“新征程”,演绎“好青春”。

本届评选活动以“新征程·好青春”为主题,寻找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个人和群体,树立浙江青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昂扬形象,激励和感召广大青年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贡献青春正力量。

作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品牌活动,“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寻找并挖掘了一大批浙江各地、各行业的优秀青年和群体,有传递大爱的公益使者、专注环境治理的环保卫士、朝着目标坚持不懈的梦想创业者……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称号“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展现了浙江青年的青春风貌,诠释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浙江人的共同价值观。

在历届活动中,组委会还走进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在浙高校,开展了大学生辩论赛、青春领袖主题曲征集大赛、创业创富大赛等活动,使大学生们可观可感“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的青春魅力。

在接下来4个多月的时间里,“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将经过组织推荐、公众投票、专家定评等阶段,于12月中旬举行颁奖典礼,揭晓10位年度“青春领袖”与10位提名奖获得者。

原标题: “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