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终于降了!8月浙A车牌个人最低价为47800元
2017-08-25 20:2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鑫)从去年9月份的底价10000元成交,到今年年初的33100元,再到上个月价格突破五万元……浙A车牌个人最低成交价一路“高歌猛进”,不断刷新纪录。

  而今天,新一轮浙A车牌个人竞价正式开启。前几日“调控措施”的风声,让不少准车主开始犹豫,本月要不要出手,这也让最终成交价多了些许变数。8月份车牌价格如何走势?是真的实现十一连涨还是逆势下跌?

  最终,经过6个小时的竞价,本月浙A车牌个人最低成交价47800元,环比下降2300元;单位最低成交价53800元,环比上涨3000元。而从平均成交价来看,个人和单位竞得指标的价格分别为52751元和57978元,与7月份相比,出现了989元和5158元的涨幅。

  

“调控”风声四起

  个人最低价连涨十个月之后终于降了

  上个月,浙A车牌突破5万元的个人最低成交价,让网友们直呼,“一块车牌都快赶上一辆小车的价格了……”。

  面对持续高涨的成交价,近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调控处处长金琳向记者表示,杭州车牌竞价价格连续高涨,政府部门正在研究出台相关措施,以纾解市场上的小客车指标需求压力。目前政府部门正在研究出台相关措施,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有明确消息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而这样的“调控风声”终于让一路高涨的价格有了松动的迹象,个人最低成交价终于在10个月之后出现了下降。随着新政的出台,杭州车牌价格也将逐步回归理性。

公车拍卖也能获得浙A指标

杭州147辆公车即将拍卖

  近日,杭州产权交易所官网发布公告,将于9月6日上午9:30公开拍卖一批杭州市属、区属公车改革处置车辆,主要车型有奥迪、荣威、帕萨特等共计147辆。

  报名参加带“浙A指标”公车拍卖首先必须符合《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中申请小客车增量指标的条件;另外,两年内要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

  个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驾驶证、居民户口簿。如果是持有效的杭州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的非杭州户籍人员,还需提供连续两年在杭州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证明。

  如果你觉得竞拍价格实在太高,或者在摇号的路上“遥遥无期”,通过公车拍卖获得浙A车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月份车牌摇号将于28日举行

  微信一键查摇号结果

  浙A车牌价格蹭蹭往上涨,让很多预算有限的准车主只能寄希望于通过摇号获得车牌,然而,每个月不到1%的摇号中签率,又不禁让人觉得车牌遥遥无期。

  随着8月份竞价结果的出炉,浙A车牌新一轮摇号也将于28日正式开启(因双休日顺延)。

  为了让更多关注摇号的网友能更方便的了解最终结果,浙江在线汽车频道官方微信也将一如既往同步开启查询通道,下周一15:30,网友可通过微信一键查结果。

  步骤也很简单,只要关注浙江在线汽车频道官方微信,输入“姓名或个人编号”,再点击“我要查询”,就可直接看到结果了。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