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各地回应百姓关切 及时整改整顿
2017-08-28 14:56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连日来,浙江各地继续加大力度整治环保问题,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信访投诉件,立查立改。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7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连日来,浙江各地继续加大力度整治环保问题,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信访投诉件,立查立改。

嘉善县接到信访件,反映位于嘉善县罗星街道内的章典史港等地河水发绿,生活污水直排污染河道。经查是沿线部分老旧小区雨污改造尚未完成,加上建设施工围堰堵塞所致。目前,当地已经调集挖机开挖围堰疏通河道,并加速推进老旧小区雨污改造。

针对小里桥港沿岸部分餐饮业污水排放问题,当地准备新建污水管道,将其接入市政管网。

舟山定海区收到信访件,反映白泉镇柯梅社区塘夹岙天井塘部分耕地被租用户承揽倾倒工业垃圾、污泥,无法复耕。当地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确认后已责令当事人退还非法占用土地,恢复土地原状。白泉镇立即对该地块启动土地整治工程。

舟山定海区副区长吴红卫表示:下一步,全区对类似的问题将举一反三,从全区建立巡查和监管的长效机制,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杭州上城区针对信件反映的紫阳街道林风花园周边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立即着手整改,对小区周边一批不符合油烟排放标准的餐饮店实施关停整顿,同时对全区162家餐饮企业安装了在线监控系统,实行实时监测,以督查为契机提升区域品质。

杭州上城区委书记陈瑾表示:要以这次中央环保督查作为整改问题的强大动力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机遇,和生活品质标杆区的创造有机结合起来。

原标题:浙江各地回应百姓关切 及时整改整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