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车企”发力2017成都车展 多款重磅车型全新发布
2017-08-29 08:0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晴)9大展馆,115万平方米,吸引德系、美系、日系、韩系、法系以及自主共116个品牌……8月25日,备受期待的2017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

法拉利、保时捷、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展示最新成果,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现代等主流合资品牌悉数登场,吉利、长城、长安、荣威等自主品牌集体亮相!不论是参展的品牌,还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首发新车、超级跑车和概念车,亦或是最新的“黑科技”,本届车展都不乏亮点。

而在这其中,记者发现,代表“浙江力量”的吉利汽车、众泰汽车、东风裕隆等汽车品牌,在本届车展上也凭借各自的优势脱颖而出,不仅话题十足,各种新车型新科技新战略,均获得了车友和媒体的广泛好评。

吉利汽车:

重磅车型悉数亮相 远景X3上市布局小型SUV市场

要说今年上半年最风光的自主品牌,就非吉利汽车莫属了。

从吉利杭州湾研发中心的建立,到收购宝腾汽车进军东南亚市场,在哥德堡建立欧洲创新研发中心,再到与沃尔沃成立合资公司助力全新品牌领克的发展,再到发布半年财报净利润暴涨128%……今年以来,关于吉利汽车的话题从未间断。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吉利也携旗下明星产品悉数登场,除了帝豪GS和GL、远景系列、博瑞、博越等10余款明星车型,还有1.4T和1.8TD等动力总成,当然最重要的是在车展首日上市的全新A0级SUV车型——远景X3。

据浙江在线记者车展现场获悉,此次全新推出的吉利远景X3车型,推出1.5L-5MT和1.5L-4AT共计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09-6.59万元。作为吉利汽车深化SUV发展战略,远景X3可以说是吉利汽车进军A0级小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我们也期待它下半年的市场表现。

众泰汽车:

打造品质匠心 举行“品质派 world tye”新品发布会

2017年,对于众泰汽车来说,意义非凡。

重组成功,迈入资本市场;发布全新品牌君马汽车;首次登上“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光荣榜,品牌力得到提升……一系列的动作和举措,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正在努力向上和改变的众泰汽车。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众泰汽车也做了精心策划。它以“品质派 world tye”为主题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在一段充满节奏感的跑酷表演中拉开帷幕,让消费者通过发布会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众泰的想要努力打造的品质匠心。

据浙江在线记者现场了解,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众泰汽车携T系列、Z系列、大迈系列、S级以及新能源各车型同台展出,同时,众泰T300作为众泰汽车完善SUV市场布局的实力车型,亦同时迎来了其双色版的正式发布,以掷地有声的产品品质与原创设计向消费者解释了什么是“品质派 world tye”。

与此同时,据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除去已上市的多款新品,在今年,还有4款新车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它们分别是T500、T800、Z700H以及基于众泰T300打造的全新电动SUV——T300EV。在这些产品上市后,众泰将基本完成从小型到中大型SUV,从燃油到新能源各个领域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

东风裕隆:

全面开启“510计划” 纳智捷U5 SUV全国预售

上半年不容乐观的市场表现,让东风裕隆品牌一度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裕隆终于亮出了“杀手锏”,带来了一款小型SUV——纳智捷U5 SUV,并在车展当日正式开启全国预售。

据悉,这款纳智捷U5 SUV的预售价区间在7.58-10.38万元之间。同时宣布,在汽车之家、易车、天猫三大平台启动“五元抢U5”活动,配合线上多平台向90后目标群体“火力全开”,将纳智捷U5 SUV“敢真由我”的产品个性化表达,精准传递至消费者心中,为纳智捷U5 SUV的即将上市全面助燃,赢得小型SUV市场先机。不仅如此,在预售期间订车,消费者还可免费享受升级价值3000元的双色车身的购车优惠政策。

借助本届成都车展,东风裕隆官方宣布将启动“510计划”,于车展现场上市的纳智捷U5 SUV车型就是该计划的首款重磅车型。关于“510计划”,据浙江在线记者了解,未来五年东风裕隆将推出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共计10款新车型。此外,东风裕隆在未来一至两年将继续投资20亿元,用于纳智捷品牌及产品的后续开发。

原标题: “浙江车企”发力2017成都车展 多款重磅车型全新发布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