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余姚助力特色小镇发展 绿色通道贴身服务
2017-09-05 08:1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县委报道组 谢敏军)近日,余姚碧橙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周鑫前往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注册登记,却被告知所带的材料并不符合条件,吴周鑫急得直冒汗。然而,窗口工作人员在查阅项目历史资料和街道开具的证明并确定关键基础指标后,通过一条“特色小镇绿色通道”帮助吴周鑫顺利办理了相关业务。这正是余姚为服务特色小镇发展开辟的专属绿色通道。

余姚在今年4月开辟了“特色小镇专属绿色通道”,推进以服务智能机器人小镇、智能光电小镇为重点,开展项目“专属化”服务,包括“一对一”私人专属化服务、项目办理“一窗办”、项目资料“全共享”等。“相较于同类项目往常情况,项目办理提速80%以上,审批环节精简65%以上。”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特色小镇绿色通道已为中兴智能科技产业园、中信重工特种机器人等5个入驻智能机器人小镇重点项目提供了便利。

原标题:余姚助力特色小镇发展 绿色通道贴身服务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